普京1月底或宣布竞选纲领要点

2018年1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竞选总部消息人士表示,普京可能在1月底与代理人会面时介绍自己竞选纲领的某些要点。
http://tsrus.cn/660403

扫一扫

该消息人士表示,普京与其代理人会面的细节下周就将揭晓。这位人士说:"普京可能将在与其代理人会面时介绍竞选纲领的某些要点。"

另一位竞选总部消息人士称:"会面日期取决于普京作为现任总统的日程安排,我们希望在1月底以前。至于是否会宣布某些纲领内容,还不得而知。但一定会宣布给代理人的任务。"

这位人士指出,纲领将通过竞选总部提出,与竞选总部工作直接相关的人都将详细了解该纲领。

| www.tsrus.cn/66040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