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各地150多万人参加主显节沐浴活动

2018年1月20日
【 字号:
俄紧急情况部发布消息称,俄各地超过150万人冒着严寒参加冰水洗浴庆祝主显节的活动。
http://tsrus.cn/660389

扫一扫

消息说,俄罗斯全国各地共开设了4000个冰水洗浴场,150多万人参加沐浴活动。活动期间没有发生意外情况。

俄罗斯总统普京18日完成圣彼得堡和列宁格勒州的工作安排后前往特维尔州参观尼尔-斯托洛布内男修道院,并浸入谢利格尔湖的冰窟窿里参加了主显节沐浴。

俄罗斯东正教徒每年1月19日庆祝耶稣受洗节(主显节)。主显节和复活节是俄罗斯传统最悠久和最重要的宗教节日。按照主显节的传统,信徒要浸入冰窟窿里的凉水中。这一节日的目的是纪念耶稣在约旦河旁接受圣约翰洗礼。

| www.tsrus.cn/66038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