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或在大选后增加教育、医疗和基建支出

2018年1月15日
【 字号:
有政府消息人士称,俄政府可能在2018年3月总统选举结束后增加教育、医疗和基础设施开支。
http://tsrus.cn/660331

扫一扫

据悉,这些措施是应俄总统普京的要求实施的,但尚未正式下达任务。据消息人士称,还在讨论削减国家开支和增加税收的方案。

消息称,俄战略研究中心理事会主席阿列克谢·库德林坚持主张进行预算调整。他应普京委托负责起草新的改革计划。该机构提议到2024年逐步增加国家开支,其中相较2017年教育、医疗卫生和基础设施领域支出增幅分别将为GDP的0.8%、0.7%和0.8%。

报道称,计划未提出在当前基础上削减国防预算,但主张减少执法机关开支。

| www.tsrus.cn/66033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