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剧院将赴北京演出

2018年1月15日
【 字号:
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剧院-阿斯特拉罕芭蕾舞剧团18日将赴北京演出,为中国观众带来一场最美芭蕾舞盛宴。
http://tsrus.cn/660329

扫一扫

此次演出的主要剧目《天鹅湖》是众多古典芭蕾节目中场面最壮观、布景最华丽的节目,被誉为“古典芭蕾的颠峰之作”。

俄罗斯阿斯特拉罕芭蕾舞剧院成立于2011年,俄罗斯总统普京曾亲临剧院首演现场,对剧院的管理团队和艺术质量给予高度赞扬,剧院在普京总统的亲自关切下已成为当今俄罗斯的重要文化艺术展示中心。剧院每年都会应邀赴英国、德国、法国等世界各地演出,几年来演出已近百场,顶尖的艺术水准和完美的表现获得各国专家和观众的赞扬和高度评价。

俄罗斯著名天才编舞大师康斯坦丁·乌拉尔斯基(Konstantin Uralsky)担任芭蕾舞剧院院长,由他亲自创立的芭蕾舞团成功编排了《天鹅湖》《胡桃夹子》《睡美人》等巨作。

| www.tsrus.cn/66032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