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拒开“官微”助选2018年总统选举

2018年1月15日
【 字号:
孔德拉绍夫称,普京不打算在总统选举前开设官方或私人社交账户,参选相关消息将由竞选总部官方网站发布。
http://tsrus.cn/660327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已向俄中央选举委员会递交参加2018年总统选举的文件。

据普京竞选总部发言人安德烈·孔德拉绍夫(Andrey Kondrashov)介绍,普京不打算在总统选举前开设官方或私人社交账户,参选相关消息将由竞选总部官方网站发布。另外,志愿者将“帮忙”,负责竞选活动在社交媒体上的传播。

俄罗斯新一届总统选举定于今年3月18日举行,选举活动已于12月18日正式开始。去年12月27日,普京向俄中央选举委员会递交以独立候选人身份参加2018年总统选举的文件,本月10日其竞选总部成立。

| www.tsrus.cn/6603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