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丽媛观看俄红旗歌舞团访华演出

2018年1月6日
【 字号:
彭丽媛应邀在北京国家大剧院观看俄罗斯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访华演出。
http://tsrus.cn/660245

扫一扫

彭丽媛欢迎重建后的红旗歌舞团首次来华演出,表示这是给中国人民最好的新年礼物。她说,红旗歌舞团久负盛名,享誉世界。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负责人萨切纽克表示,2018年是歌舞团建团90周年,很高兴在此之际来华开启今年的演出。演出后,彭丽媛还会见了该团主要演职人员。

据悉,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是俄罗斯最大的军事艺术团体,新中国成立后曾9次来华演出,并受到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2013年3月,彭丽媛陪同习近平访问俄罗斯期间,曾应邀赴红旗歌舞团参观。2016年12月,该团64名演职人员因飞机失事遇难,习近平和彭丽媛第一时间分别向普京和红旗歌舞团致电慰问。

| www.tsrus.cn/66024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