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为俄滨海边疆区主要投资国之一

2018年1月3日
【 字号:
中国是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的主要投资国之一,中国投资者偏重对贸易、酒店和餐饮业、伐木业和农业投资。
http://tsrus.cn/660219

扫一扫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行政长官安德烈·塔拉先科(Andrey Tarasenko)说,边疆区有约200家俄中合资企业。他说:"中国投资者更偏重对贸易投资,逾17%中资参与企业属贸易领域,12%的企业从事酒店和餐饮业,12%属于木材采伐和木材加工领域,11%在农业领域。"

塔拉先科说,中国在渔业、矿产资源开发等领域也有投资。他说:"辽宁省大连的温连水产养殖公司在滨海边疆区有两个鱼类养殖项目。"

| www.tsrus.cn/6602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