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最大政敌上诉遭驳回或无缘俄总统选举

2017年12月31日
【 字号:
俄罗斯最高法院当地时间30日维持中央选举委员会的决定,驳回纳瓦尼的上诉,裁定其不符合参选明年3月俄罗斯新一届总统选举的资格。
http://tsrus.cn/660201

扫一扫

俄罗斯最高法院驳回反对派人士阿列克谢∙纳瓦尼(Aleksey Navalny)对俄中央选举委员会决定的上诉,该委员会拒绝对为总统候选人自荐成立的倡议小组进行登记。法官宣布的决定称:“俄罗斯最高法院没有找到满足上述要求的依据。”

纳瓦尼的律师表示,纳瓦尼的团队得知最高法院决定后表示会要求最高法院重新审视决定,并会向欧洲人权法院作投诉。

被视为俄现任总统普京最大政敌的反对派领袖纳瓦尼曾于12月24日向俄中央选举委员会提交参选2018总统选举的申请。纳瓦尼表示自己已得到15000个提名,并扬言“一定会战胜普京,在选举中胜出”。

| www.tsrus.cn/6602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