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最大反对党拟派新人备战大选与普京对垒

2017年12月25日
【 字号:
俄罗斯主要反对党俄罗斯共产党意外放弃老将久加诺夫,改而推举名不见经传的格鲁季宁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对垒。
http://tsrus.cn/660155

扫一扫

俄共日前决定派57岁的鲍威尔·格鲁季宁(Pavel Grudinin)参加明年的俄罗斯总统大选。格鲁季宁是机械工程师,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在莫斯科郊外经营一家农场。

分析指出,俄共决定派出新一代候选人参加选举,可能是要扩大其政治吸引力,因为其主要基本盘为人数不断减少的老年人。

俄共在其网站上说,久加诺夫已恭贺格鲁季宁当选为总统候选人。俄共在2016年议会选举中仅落后于支持普京的统一俄罗斯党排名第二,但支持率只有19.2%。

| www.tsrus.cn/66015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