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动物园将对外开设野生动物照料课程

2017年12月21日
【 字号:
莫斯科市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莫斯科动物园研究院明年4月将为野生动物和奇特动物饲养者开设教学课程。
http://tsrus.cn/660113

扫一扫

莫斯科动物园园长斯韦特兰娜·阿库洛娃(Svetlana Akulova)说:“经常有人要求我们领回一些家养野生动物,但通常当时它们已经病重。我们想通过这些教学课程提高和增强野生动物和奇特动物主人的知识水平和责任意识,告诉有意饲养者即将面临的困难。”

据悉,该动物园将针对哺乳动物、鸟类、爬行动物、鱼类、无脊椎动物和两栖动物六类动物分别开设6种课程。

| www.tsrus.cn/66011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