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俄使馆人士说俄境内有约1200家中资企业

2017年12月9日
【 字号:
中国驻俄使馆商务处官员表示,在俄罗斯经营的中资企业大概有1200家。
http://tsrus.cn/659963

扫一扫

中国驻俄罗斯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一秘韩天燕在“实体经济中的投资:俄中合作机会”圆桌会议上说:“据我们使馆的不完全统计,到现在为止在俄罗斯经营的中资企业大概有1200家,涵盖领域特别广,包括能源、机械、汽车,手机。”

韩天燕说,中国企业在俄活动在俄中领导人2015年签署“一带一路”倡议与欧亚经济联盟对接合作联合声明后开始增多。

她说,今年底俄中贸易有望达到800亿美元。中国已连续7年是俄罗斯的主要贸易伙伴。

| www.tsrus.cn/65996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