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宣布将参加2018年总统选举

2017年12月7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将参加2018年俄总统选举。
http://tsrus.cn/659943

扫一扫

普京在与高尔基汽车厂工作人员会面时表示:“我将会参加新一届俄联邦总统竞选。我明白,近期要做出该决定,近期也将做出这一决定,做出决定时我会考虑到今天的谈话和你们的反应。”他说:“我们的一切都能取得成功”。

普京2000年3月首次当选俄罗斯总统,2004年获得连任,2008年至2012年担任总理,2012年再度当选总统。

近几个月遇到“是否会参加竞选”的问题时,普京一概以“尚未决定”作为回答。早前在出席"2017年俄罗斯志愿者"颁奖典礼被问及是否将竞选连任时,普京曾反问与会者他们是否会支持他。数千名志愿者同声表示支持。普京说:“感谢大家的反馈,首先向你们付出的劳动表示感谢。感谢你们对工作、企业、城市、国家的态度。相信我们的一切都能取得成功。”

俄罗斯总统选举将于2018年3月进行,竞选活动将于今年12月启动。

| www.tsrus.cn/65994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