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大型零售连锁店将开始使用支付宝系统

2017年12月6日
【 字号:
2018年初俄罗斯两家大型零售连锁店将开始使用阿里巴巴集团的支付宝系统。
http://tsrus.cn/659925

扫一扫

2017年底或2018年初,俄罗斯首批食品连锁店Lenta和Dixy将开通支付宝系统。这两家店分别是俄罗斯排名第三和第四的大型零售连锁店。

据悉,Dixy今年12月将开始测试新的支付系统。零售商将根据测试结果把中国支付系统引入其连锁店。Dixy连锁店计划到2018年2月16日中国春节正式开通支付宝系统。

另一个俄罗斯零售商Lenta将于2018年第一个季度在其连锁店开通支付宝。首先将开通机场附近的连锁店。

中国游客不仅在俄罗斯旅游期间积极购买食品,还在回国前购买。因此,支付宝首批零售连锁店的合作伙伴将是中国企业家和学生所在地附近的商店和超市以及机场附近的连锁店。

两家零售商认为,由于中国游客的到来,支付宝系统将有助于增加其营业额。

| www.tsrus.cn/65992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