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天文馆宣布4日将出现2017年最“大”月亮

2017年12月4日
【 字号:
莫斯科天文馆发布消息称,地球上的人们12月4日可以看到2017年最“大”的月亮。
http://tsrus.cn/659899

扫一扫

莫斯科时间12月4日8时43分(北京时间13时43分),月球与地球之间的距离将达到2017年全年最近的357495公里。此刻月球看起来将比经过远地点时增大14%,亮度增加30%

从早晨起将出现罕见天文现象超级月亮。第一次超级月亮(月球与地球之间的距离小于36.2万公里,并且看起来比平时更大更亮)天气晴朗时可以在南方地平线上看见。

莫斯科天文馆称,12月的超级月亮将开启一连串的超级月亮的出现。接下来1月份的两次满月也将被认为是超级月亮。超级月亮每年都有,但月球位于近地点和满月两种现象同时发生实属罕见。

| www.tsrus.cn/65989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