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表示不参加明年总统竞选

2017年12月1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表示将不会参加明年俄总统竞选。
http://tsrus.cn/659873

扫一扫

俄罗斯新一届总统选举竞选活动即将展开之际,俄现任总理、前总统梅德韦杰夫表示:“就我个人而言,现在阶段在这一政治周期内我不会参选(总统)。当然,我会继续从政。”

2008年普京连续担任两届俄罗斯总统后,时任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当选并担任了四年总统。2012年普京再度当选总统后,梅德韦杰夫也再度回到总理岗位。

俄罗斯新一届总统选举将于2018年3月18日举行,竞选活动将于12月开始。俄罗斯民意调查中心本月初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支持率再次攀升至83.5%。但目前普京仍迟迟未就是否参选表态,似乎尚未决定。海外网上周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普京感到劳累,他并不想继续参选。

目前已有三名女性宣布参加明年俄总统大选。俄各政党将于12月召开代表大会推出本党总统候选人。

| www.tsrus.cn/6598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