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名俄罗斯中学生参加汉语统考测试

2017年11月10日
【 字号: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政府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俄全国10个地区近千名中学生参加了汉语统一考试测试,测试结果将于17日揭晓。
http://tsrus.cn/659627

扫一扫

俄罗斯教育监督局早前发布消息称,两场汉语考试测试分别于本月2至3日以及8至9日进行,共有不到1000名9年级和11年级的学生参加。汉语考试包括笔试和口试。

这是俄罗斯对汉语全国统考进行第三次测试。俄罗斯2014年夏开始制订汉语统考模式,首次考试测试2015年进行。

俄罗斯首次制定了中级义务教育(五年级以上)汉语教学大纲。计划以此为基础制定全国统一考试,该考试可能于2019年实施。

据俄罗斯教育科学监督局提供的数据,2016-2017年俄罗斯约有1700名中小学生学习汉语。

| www.tsrus.cn/6596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