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影片《苏莱曼山》荣获平遥电影节最高奖

2017年11月7日
【 字号:
俄罗斯影片《苏莱曼山》获得“平遥卧虎藏龙国际电影节”荣誉最佳影片奖,同时还夺得电影节“卧虎单元”最受欢迎影片奖。
http://tsrus.cn/659583

扫一扫

首届平遥卧虎藏龙国际电影节在中国山西省平遥市举行,来自世界各地40多部影片参加影展。电影节由中国导演贾樟柯发起创立,由马可·穆勒担任艺术总监。

评审团成员、法国导演阿尔诺·德帕拉欣(Arnaud Desplechin)表示:"《苏莱曼山》这部影片非常有深度,感情丰富,展现一种对于电影力量的信念。"

影片《苏莱曼山》讲述的是发生在吉尔吉斯斯坦境内苏莱曼山附近奧什市的故事。一名从孤儿院出来的男孩为家人祈祷幸福,他的父亲夹在两个妻子之间。

电影制片人叶列娜·亚楚拉(Elena Yachkula)说:"我们不仅仅在电影节上获奖,专业的评委们一致认为我们的片子是最佳影片,这是最幸福的事情。有人懂你的时候,才是幸福。"

| www.tsrus.cn/6595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