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罗夫斯克政府有望简化中方投资手续

2017年10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政府与中国哈尔滨代表举行会议研究提高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的投资吸引力问题,双方就建立负责战略合作以及投资环境发展的俄中工作小组问题达成共识。
http://tsrus.cn/659401

扫一扫

此外,双方未来还将就开发收集和整理有关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不同企业信息的系统进行讨论。这些数据之后将转交至中方计划对俄罗斯该地区进行投资的企业。

哈巴罗夫斯克政府信息技术管理部门负责人瓦拉达表示,该市政府已采取措施简化外国投资商进入该地区的手续。涉及领域包括疏通城市投资网站和发展基础设施建设。

| www.tsrus.cn/6594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