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影片《不爱》获伦敦电影节大奖

2017年10月15日
【 字号:
由俄罗斯导演兹维亚金采夫执导的影片《不爱》获第61届伦敦国际电影节最高奖。
http://tsrus.cn/659327

扫一扫

《不爱》是本届电影节中唯一一部正式参赛的俄罗斯影片。制片人罗德尼扬斯基说:“我们非常荣幸获得这样高的奖项,也是对兹维亚金采夫导演天才执导的认可,作为见证,生活在其他国家的观众,不管是法国人还是英国人,很熟知与理解《不爱》讲述的历史。”

罗德尼扬斯基说,该片在伦敦电影节获得的成功非常重要。他说:“拥挤的大厅、英国媒体的热烈反响、英国观众的兴趣,所有这些对2018年2月电影进入英国电影市场意义重大。”

该片全球首映式在第70届戛纳电影节上举行,并获得评审团大奖。此外,该片还赢得慕尼黑国际电影节最高奖。俄罗斯奥斯卡委员会已提名电影《不爱》参加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评选。

| www.tsrus.cn/6593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