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中国公司希望引进俄产影片《玛蒂尔达》

2017年9月19日
【 字号:
俄官员表示,多家中国公司希望引进俄产影片《玛蒂尔达》在中国上映。
http://tsrus.cn/659045

扫一扫

俄罗斯导演阿列克谢·乌奇捷利(Alexey Uchitel)的影片《玛蒂尔达》将于10月26日公映。影片讲述的是末代沙皇尼古拉二世年轻时与著名芭蕾舞女演员玛蒂尔达的爱情故事。

俄罗斯通讯与大众传媒部副部长沃林在俄罗斯“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与中国公共外交协会联合举办的“一带一路:俄中伙伴关系的新支点”大会上表示,近2年来俄罗斯影片《火海凌云》《他是龙》和《异星引力》都已在中国上映。中方还租映了《维京人》。他说:“我们正在准备新的一批俄产影片,这些电影将于2018年在俄罗斯公映。我们正在与包括中国电影集团在内的中国伙伴讨论俄罗斯和中国同步公映的问题。”

| www.tsrus.cn/65904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