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杂技节目在莫斯科获奖

2017年9月18日
【 字号:
“偶像-2017”国际马戏艺术节各奖项评选结果17日晚在莫斯科国家大马戏剧院揭晓。中国《十三人顶碗》和《竹林欢歌——抖杠》两个参赛杂技节目获奖。
http://tsrus.cn/659039

扫一扫

中国杂技团节目《十三人顶碗》在专业类别的奖项角逐中获得铜偶像奖,来自乌克兰和俄罗斯的演员分享金偶像奖,银偶像奖也被俄罗斯演员收入囊中。

在媒体类奖项竞争中,福建省杂技团节目《竹林欢歌——抖杠》获得银马圈奖,一对乌克兰和俄罗斯的夫妻组合摘走金马圈奖。此外,福建省杂技团还荣获莫斯科大马戏团特别奖。

“偶像”国际马戏艺术节2013年首次举办,今年是第五届,已成为世界最知名的马戏艺术节暨马戏文化论坛之一。来自中国、西班牙、意大利、俄罗斯、乌克兰、坦桑尼亚等国的业界精英参加了今年的盛会。

| www.tsrus.cn/6590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