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举办百余场活动纪念十月革命一百周年

2017年9月15日
【 字号:
今年全年共计划举办118场十月革命一百周年纪念活动,迄今已举行44场,年底前还将举办74场。
http://tsrus.cn/659009

扫一扫

俄罗斯外交部国立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院长阿纳托利·托尔库诺夫(Anatoly Torkunov)在组委会会议上说,剩下的这74场活动形式多样,包括专题研讨会、会议、展览、多媒体项目、体育活动、音乐节等。

十月革命一百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 9月底莫斯科将举行大型国际会议,将有70多名外国著名研究人员与会。

托尔库诺夫说,包括中国、英国、德国、法国、瑞士在内,今年全球有20多个国家都在举办十月革命百年纪念活动。

| www.tsrus.cn/6590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