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或联合研发儿童外语学习应用软件

2017年9月9日
【 字号:
俄罗斯数码电视集团公司董事会主席、全俄电视广播公司副总经理德米特里•梅德尼科夫表示,俄罗斯数码电视集团公司及其中国伙伴考虑共同研发面用于儿童学习外语的应用软件。
http://tsrus.cn/658963

扫一扫

据报道,德米特里•梅德尼科夫(Dmitry Mednikov)表示,“我们计划面向俄罗斯市场研发俄语界面的汉语教学应用,并同时面向中国市场研发俄语教学应用。这些应用能使俄中两国儿童关注对方文化,并激发他们学习别国语言的兴趣。”

俄罗斯数码电视集团公司与专业制作游戏的中国炫彩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9月8日在北京举行了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根据备忘录,数码电视集团将隶属该公司的大量俄罗斯动画片、手机游戏和软件的使用权授予炫彩公司。这些产品将于2017年年底之前与中国观众见面。

梅德尼科夫强调,中国对教学性质的动画内容需求很大。“据我们的中国同行说,目前中国对教学动画片和具有社会效益的内容需求很大。中国人对认知性动画片和教学应用软件感兴趣。他补充称,未来2-3年,俄罗斯数码电视集团公司计划向中国公司推介约20个项目,其中一些已经处于讨论阶段。

| www.tsrus.cn/65896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