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吉林省有意投资俄罗斯港口

2017年8月19日
【 字号:
中国吉林省有意与俄罗斯就港口开发开展合作,并计划投资“滨海2号”项目。
http://tsrus.cn/658711

扫一扫

吉林省人民政府常务副省长林武说:“我们主要想在产能合作以及对外投资方面(进行合作),吉林有“走出去”的需要的企业。现在可能主要是能源方面的合作,还有木材、农业。现在准备更深入加强合作的主要是港口,吉林要‘借港出海’,因为我们没有港口,要利用(俄)远东港口开发物流便利化合作项目。”

林武表示,“滨海2号”项目是两国双边合作大项目之一。他说:“吉林省不是‘有兴趣’,而是一定要把这个项目落实。现在高层已有规划,我们正全力以赴进入实施阶段。我们双方合作投资,包括这里的通关,包括铁路建设,包括港口建设,包括今后的运营,这几方面都要跟俄罗斯建立合作。这可能要分好几期,总投资现在还没有完全测算出来,因为包括铁路建设,都是需要很大投入的。”

| www.tsrus.cn/6587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