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远东发展基金CEO称“一带一路”或成百年倡议

2017年5月14日
【 字号:
切昆科夫表示,中国是一个有长远目光的国家,“一带一路”或许可以贯彻一个世纪,成为百年倡议。
http://tsrus.cn/657601

扫一扫

俄罗斯远东发展基金CEO阿列克谢・切昆科夫(Alexey Chekunkov)指出,“一带一路”倡议于2013年正式提出,同年普京将发展俄罗斯远东地区作为整个21世纪俄罗斯发展任务的重中之重;2015年,俄中合作再进一步,两国签署了“一带一路”建设和欧亚经济联盟建设对接合作联合声明。

俄罗斯远东发展基金是2011年由俄总统普京提议成立的国家级大型基金,自成立起一直是俄远东地区发展最重要的资金来源之一。

| www.tsrus.cn/6576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