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飞行员将赴华参加飞行技能比赛

2017年5月9日
【 字号:
俄罗斯空天军司令宣布,百余名俄飞行员将于今年8月前往中国,角逐“航空飞镖-2017”(Aviadarts-2017)飞行技能比赛的八个奖项。
http://tsrus.cn/657555

扫一扫

俄罗斯空天军总司令维克托·邦达列夫(Victor Bondarev)上将说:“今年俄空天军将首次参加在中国举行的‘航空飞镖’大赛。此次比赛将有39个机组,共计102名飞行员参加。这是一个重大的责任,当然,我们正在全力备战。”

邦达列夫指出,“航空飞镖”比赛规则规定每年须新飞行员参赛。他说:“但团体第一应属于我们。我们之前一直拿第一,今年也没有权利错失这个机会。”

| www.tsrus.cn/65755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