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堪察加火山喷发灰柱高达6千米

2017年5月2日
【 字号:
俄科学院地理研究所堪察加半岛分所宣布,专家记录到堪察加半岛克柳切夫火山喷发的灰柱高达海拔6千米。
http://tsrus.cn/657515

扫一扫

克柳切夫火山海拔4850米,是欧亚大陆目前最高的火山,去年4月3日开始喷发。距火山最近的居民区是30公里外的克柳奇镇。

俄罗斯科学院地理研究所堪察加半岛分所研究人员称:"当地时间周二上午,克柳切夫火山喷发的灰柱高达海拔6千米。火山灰已向东北蔓延100公里。"

堪察加半岛火山喷发反应小组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相关部门已发布橙色航空预警。克柳切夫火山喷发可能会对经堪察加半岛的国际和当地航线造成威胁。

| www.tsrus.cn/65751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