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乐团将参加第五届中国南昌国际军乐节

2017年4月28日
【 字号:
俄罗斯近卫军部队军乐团将参加第五届中国南昌国际军乐节。
http://tsrus.cn/657475

扫一扫

中国江西省南昌市市长郭安2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第五届南昌国际军乐节由南昌市政府、中国音协管乐学会联合主办,计划今年9月25日至29日在南昌举办。来自美国、俄罗斯、意大利、加拿大的4支外国军乐团已确定参加。

郭安说:“我们将邀请国内外顶级军乐团,通过军乐巡游、军乐晚会、专场音乐会等形式,展示人民军队正义之师、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形象,展示中国人民解放军热爱和平、维护正义的形象,展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开放、透明的国际化视野。”

2017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也是“八一”南昌起义90周年,南昌正在积极筹办12项重点活动纪念南昌起义暨建军90周年。

| www.tsrus.cn/6574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