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2017俄罗斯精品油画展”将在北京举行

2017年4月24日
【 字号:
“遇见——2017俄罗斯精品油画展”将于5月1日在北京朝阳居然家之尊国际馆地下一层开幕。
http://tsrus.cn/657395

扫一扫

据悉,届时普京御用画家阿达莫夫、人民艺术家科尔涅耶夫、功勋艺术家沃龙科夫和普萨廖娃、肖像博物馆馆长奥西波夫等20多位俄罗斯当代美术史上成就卓越的绘画大师均有作品亮相。这些作品大多来自国内最大的真品俄罗斯油画交易中心境艺园画廊,少部分来自俄罗斯油画鉴赏家闵莉的个人收藏。

策展人闵莉表示,这次展出与以往不同,虽然整体上依然以馆藏级作品为主,但在选择上削弱了历史性题材的比重,选择更多深受年轻收藏者喜欢的自然题材。一方面是境艺园在俄罗斯画坛和中国收藏市场中位置的变化,原来只是选好作品就可以,现在大家都视其为做民间的俄罗斯文化交流大使,要做好当代作品和文化的传播;另一方面也是受到近两年收藏趋势的影响。

据悉,“遇见——2017俄罗斯精品油画展”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出,5月末落幕。

| www.tsrus.cn/65739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