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地铁爆炸嫌疑人来自中亚

2017年4月5日
【 字号:
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3日下午发生地铁爆炸,俄总检察院称爆炸事件为恐怖袭击。
http://tsrus.cn/657183

扫一扫

俄罗斯调查委员会按恐怖主义对该案件展开调查,同时不排除造成爆炸的其他原因。但克里姆林宫表态相对谨慎,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尽管有明显的恐袭迹象,但还需要对所有可能性进行调查。

据悉,一名犯罪嫌疑人身份已初步确定,为23岁的中亚男子,与极端组织有染。不过,俄媒对其是否是自杀式袭击者以及是否还有女性同伙看法不一。

从爆炸威力等细节判断,俄罗斯专家倾向于认为这是一起有预谋的恐袭事件。考虑到当时普京恰好身处圣彼得堡,这起事件的政治色彩也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截至4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地铁爆炸案造成的死亡人数增至14人,目前还有近50人在医院接受救治。

| www.tsrus.cn/657183 |

相关阅读:圣彼得堡地铁第二颗炸弹拆除 成功避免更大规模破坏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