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4月15日将进行首次入学测验

2017年3月27日
【 字号:
莫斯科大学校长萨多夫尼奇表示,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首次入学考试将于4月15日进行。
http://tsrus.cn/657069

扫一扫

俄罗斯莫斯科大学校长萨多夫尼奇在大学开放日当天称:“深圳那边正在接收入学申请,申请语文系和其他项目的应届生流量很不错。我们希望4月15日之前能完成对中国公民的申请受理工作。4月15日我们将举行入学测验。”据悉,入学考试后首批学生将于今秋开学。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是深圳使用先进教学方式的一个重要项目,是中外非营利性联合教育机构。成立该校的协议于2014年签署。学校预计将培养专门人才,学生将掌握俄语、中文和英语,并将获得莫大和联合大学的文凭。本科学位首批开设的专业有应用数学和计算机、化学、物理、材料学、经济、生态和自然管理、俄语和文学。

​| www.tsrus.cn/65706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