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赞诺夫作品将在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展映

2017年3月25日
【 字号:
俄罗斯著名喜剧导演梁赞诺夫的《办公室的故事》和《两个人的车站》两部作品将在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展映活动期间展映。
http://tsrus.cn/657051

扫一扫

4月8日至23日在北京地区30家电影机构、高等院校举行。此次展映在全球范围内遴选近500部多题材、多风格、多国别的优秀影片,其中包括俄罗斯著名喜剧导演梁赞诺夫的《办公室的故事》和《两个人的车站》。

艾利达尔·亚历山德罗维奇·梁赞诺夫生于1927年11月18日,代表作品有《意大利人在俄罗斯的奇遇》、《命运的捉弄》、《办公室的故事》、《两个人的车站》等。影片《办公室的故事》1985年曾在中国上映,并引起轰动。梁赞诺夫2015年11月30日因急性缺血性中风、心肺衰竭在莫斯科医院去世,享年88岁。

​| www.tsrus.cn/65705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