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将在北京“一带一路”会议上讨论远东基础设施项目

2017年3月16日
【 字号:
俄远东发展部新闻处宣布,俄将在5月北京“一带一路”会议上提出远东基础设施项目。
http://tsrus.cn/656939

扫一扫

俄罗斯副总理特鲁特涅夫在哈巴罗夫斯克“中国投资者日”框架内与中国投资者讨论了其参与“滨海-1”“滨海-2”交通走廊和符拉迪沃斯托克环城路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问题。双方商定成立俄中工作小组,就道路基础设施每个项目的财经模式开展工作。计划2017年5月在中国‘一带一路’会议上提出共同制定的交通走廊基础设施开发可行性论证和解决方案。

据专家评估,“滨海-1”“滨海-2”交通走廊因缩短路程并相应减少运输价格以及节省时间,每年将能为中国发货方节省近7亿美元。

| www.tsrus.cn/6569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