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中国新年音乐会”在莫斯科举行

2017年2月11日
【 字号:
中国陕西省广播电视民族乐团与浙江歌舞剧院9日在莫斯科国际音乐宫举行“丝绸之路中国新年音乐会”。
http://tsrus.cn/656557

扫一扫

“中国春节民族音乐会”1998年首次在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举行,此后每年春节期间都会有中国不同省份的民族乐团进行海外巡演。今年参加欧洲巡演的两个乐团来自陕西和浙江。

1月25日,浙陕联合乐团在圣彼得堡的马林斯基剧院举行巡演首场音乐会,随后陆续在芬兰、立陶宛、拉脱维亚、波兰、英国进行表演,巡演的最后一站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这是第20届中国春节民族音乐会欧洲巡演的最后一场演出。

本次音乐会演奏的曲目风格非同寻常,有悠长婉转的《古槐寻根》、优美动听的《听风醉月》以及反映中国不同地域的音乐作品。精彩的表演博得莫斯科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一首曲目结束后,全体观众起立鼓掌数分钟。乐团最后又为观众献上俄罗斯著名民间歌曲《卡林卡》,回报观众的热情。

| www.tsrus.cn/65655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