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至后贝加尔斯克间定期客运列车有望恢复运行

2016年12月27日
【 字号:
俄中地方部门就恢复满洲里至后贝加尔斯克间定期客运列车进行商讨。
http://tsrus.cn/656093

扫一扫

据满洲里政府网站消息,中国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与俄罗斯后贝加尔边疆区国际合作、对外联络部近日召开的万里茶道中俄跨境旅游专列座谈会期间,双方就万里茶道中俄跨境旅游列车产品开发培育情况发表了看法,就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交换了意见,同时就恢复每周运行三次的满洲里-后贝加尔斯克-满洲里城市间客运列车等事宜进行了探讨。

据了解,2012年以来,中国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陆续开行“草原之星”、“欧亚之星”、万里茶道“满洲里-西伯利亚号”赴俄罗斯旅游专列。开通中俄跨境旅游专列旨在利用火车这一流动载体,广泛宣传推广内蒙古旅游和“万里茶道”跨境旅游品牌,同时让更多中国内地游客和俄罗斯游客通过跨境旅游专列赴俄罗斯和中国旅行。

| www.tsrus.cn/65609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