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中国学生进入国际俄语奥赛决赛

2016年11月25日
【 字号:
俄罗斯普希金学院新闻处发布消息称,6名中国学生进入在莫斯科举办的第14届国际俄语奥赛决赛。
http://tsrus.cn/650873

扫一扫

共有来自31个国家179名学生参加莫斯科第14届国际俄语奥赛。今年首次通过俄语教育网站远程对参赛选手进行筛选。选手必须完成电子版本的测试,即写作文和随笔。

消息说:"测试中成绩较好的学生已应邀赴莫斯科进行创作,并参加语言学、国情学知识竞赛。参赛者被分为2个小组,一个是将俄语作为外语学习的选手,另一是用俄语学习其它科目的选手。"

莫斯科的俄国家历史博物馆25日将举行获奖者颁奖仪式。10名获奖者将获得语言学领域高等教育,并且由俄政府出资。

| www.tsrus.cn/6508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