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代俄战机飞行试验接近尾声

2015年12月9日
【 字号:
俄第五代战斗机飞行试验接近尾声,飞机所有性能均得到验证。
http://tsrus.cn/548917

扫一扫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尤里·鲍里索夫表示:“目前一些飞机(未来前线战斗机系统,也称“T-50”战机)正在进行试验,首先是对无线电电子设备和各种武器的试验。试验实际上已接近尾声,飞机的飞行技术性能在试验中得到验证。”

“T-50(PAK-FA)”是第五代战机,装备有全新航电系统和相控阵雷达,2010年1月29日在阿穆尔河畔共青城进行了首次飞行,2011年8月17日在莫斯科郊外茹科夫斯基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MAKS-2011)上进行了首次公开展示。

| www.tsrus.cn/548917 |

相关阅读:俄罗斯尖端武器揭秘之:新型战略轰炸机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