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或将简化游客免签入境手续

2015年8月28日
【 字号:
旅游团目前可由3人而非5人组成;免签入境可停留天数由15天增至21天。
http://tsrus.cn/470671

扫一扫

俄中人文合作委员会旅游分委会第12次会议27日在俄罗斯喀山举行。俄罗斯旅游署副署长尼古拉·科罗廖夫(Nikolay Korolev)指出,今年上半年中国赴俄游客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8%。为使游客量继续扩大,俄罗斯旅游局代表与中国国家旅游局同仁已就简化针对中国公民的免签制度问题达成一致。

科罗廖夫说:我们建议将团体游人数从5人减少到3人,将免签证逗留天数从15天增加到21天,同时简化某些手续的办理。这些建议将提交至俄中人文合作委员会审议,委员会会议将于10月11日在中国举行。

据悉,年中国赴罗斯旅游游客112.5人次,俄政府官员希望这些措施能使来自中国的游客量扩大到每年500万人次

中国国家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魏洪涛认为,卢布汇率降低与中国赴俄罗斯游客量增加有直接关系,因为许多中国人想将旅游与购物结合起来。但他同时认为,汇率问题不是吸引游客的主要因素。他说:“主要的应该是良好的服务。”

| www.tsrus.cn/43853 |

相关阅读:赴俄罗斯购物中国游客增加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