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俄罗斯购物中国游客增加

2015年8月26日
【 字号:
俄罗斯《独立报》25日发表署名文章称,俄阿穆尔州地区对华边境贸易形式正在发生变化,由俄罗斯人过境到中国购物为主演变为中国人赴俄购物越来越多。
http://tsrus.cn/470651

扫一扫

文章说,由于卢布贬值中国人道俄罗斯购物更划算,所购买商品主要为电子产品、巧克力、牛奶、酒类和罐头食品。

由于卢布贬值俄罗斯人赴中国购物越来越无利可图,这也导致中国主要对俄贸易市场销售额受到影响。一些在华生活专门向俄发货的俄罗斯人开始暂停自己的生意。著名的北京雅宝路市场已变得门可罗雀,有消息称其可能被拆除。

但与此同时,中俄跨境电子商务正在蓬勃发展。一些中国大电商企业纷纷开始开拓俄罗斯市场。

| www.tsrus.cn/43791 |

相关阅读:卢布贬值吸引中国游客赴俄旅游购物

中国游客最爱哪些俄罗斯景观?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