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文《十二生肖》新书发布会在莫斯科举行

2015年5月29日
【 字号:
由俄著名汉学家扎哈罗夫及其夫人共同编译的新书《十二生肖》发布会在莫斯科举行,中国驻俄大使李辉夫人史晓玲应邀出席并致辞。
http://tsrus.cn/469987

扫一扫

史晓玲代表李辉大使和驻俄使馆对扎哈罗夫及其夫人新书面世表示衷心祝贺,并表示活动的作用不仅是推广图书,更重要的是表明俄中两国民间交往和文化交流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并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她表示相信两国人民通过对彼此语言文化、风俗习惯、历史传统的了解,会进一步加深彼此之间的友好感情,使俄中关系发展的基石更加牢固。

由扎哈罗夫及其夫人共同编译的《十二生肖》一书是首部全面介绍生肖起源和中国生肖故事的俄文图书。该书用地道的俄语、通过生动的民间故事和诗歌向俄语读者传播中国民俗文化

| www.tsrus.cn/420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