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联合海上军演舰艇进行夜间机动演练

2015年5月20日
【 字号:
俄发言人表示,俄中两国舰艇在“海上联合-2015”军事演习积极演练阶段中进行了夜间队列机动演练。
http://tsrus.cn/469917

扫一扫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与信息管理局发言人伊戈尔•德加洛上校称,参与夜间机动演练的是有四支舰艇参加的战术小组,俄中舰艇在海上联合编队指挥员亚历山大∙奥昆海军上校的指挥下联合行动,练习了信号发送和舰艇序列队形变换的各种方式,演习期间对水面和空中形势进行了不间断分析。

另外,俄中两国舰艇519日将完成包括海上航行补给和为舰船护航在内的确保世界海洋偏远区域航运安全的行动。

| www.tsrus.cn/41889 |

相关阅读:俄中“海上联合-2015年”演习开始积极演练阶段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