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海上联合-2015年”演习开始积极演练阶段

2015年5月18日
【 字号:
5月17日至21日俄中地中海“海上联合-2015年”联合演习积极演练阶段开始。
http://tsrus.cn/469899

扫一扫

俄中双方共派出9艘舰艇参加演习。俄方参演舰艇包括“莫斯科”号导弹巡洋舰、 一艘护卫舰、两艘大型两栖舰、“西蒙风”号导弹气垫舰和一艘救援拖船。中方参演舰艇有导弹护卫舰‘临沂舰’和‘潍坊舰’以及一艘综合补给舰。

俄罗斯国防部海军新闻局发言人伊戈尔·德加洛海军上校介绍说,演习期间将在“莫斯科”号近卫军导弹巡洋舰上部署联合舰艇集群海上航行指挥部,对俄中“海上联合-2015”演习在地中海指定区域的任务执行情况进行直接指挥。演习主要任务是保证世界海洋航运安全联合行动。

| www.tsrus.cn/41845 |

相关阅读:俄中联合军演舰艇驶入爱琴海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