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和俄罗斯远东地区将修建浮桥进行连接

2015年5月7日
【 字号:
大桥将连接俄滨海边疆区哈桑镇和朝鲜豆满江市
http://tsrus.cn/469815

扫一扫

俄远东发展部部长亚历山大-加鲁什卡表示,俄朝两国于上周签署了有关拓宽道路交通运输的协议,协议中包括修建一座浮桥连接俄罗斯远东和朝鲜。

本周一,俄远东发展部部长透露,俄罗斯已经为在滨海边疆区哈桑边境修建桥梁的项目文件进行相关工作。

目前,俄朝两国唯一的水陆交通连接是图们江上的一座铁路桥。

俄罗斯的煤炭一直是通过哈桑-豆满江铁路过境到朝鲜罗津港的。哈桑-豆满江铁路于2008年10月进行改造,2013年9月投入正常运行。在将煤炭通过罗津港试点运输至韩国成功后,各方正在考虑通过罗津将煤炭及其它货物运输至韩国的可能性。

据加鲁什卡表示,哈桑-罗津项目可以将西伯利亚大铁路、贝阿铁路与横贯朝鲜的铁路干线连接起来。 "今年计划投资超过10亿美元用于西伯利亚大铁路和贝阿铁路的现代化改造。两条铁路线的升级改造工程预计将在2018年完成。"

| www.tsrus.cn/41637 |

相关阅读:朝鲜向俄罗斯提供铜矿以换取电力供应

俄防长会见朝鲜武装力量部部长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