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向俄罗斯提供铜矿以换取电力供应

2015年5月7日
【 字号:
俄罗斯将有可能参与稳城铜矿的开发
http://tsrus.cn/469803

扫一扫

朝鲜已表示愿意让俄罗斯参与稳城铜矿的开发,作为俄罗斯向朝鲜东海岸地区提供电力供应的交换。

根据俄罗斯远东发展部的新闻稿,朝鲜方面建议俄罗斯考虑向罗先(Rason), 清津(Chongjin)、端川(Tanchon)以及元山-金刚山国际旅游区(Wonsan-Mount Kumgang international tourism zone) 进行电力供应。至于相关费用,朝鲜则计划用咸镜北道的稳城铜矿进行支付。

该新闻稿总结了4月下旬在平壤进行的俄朝政府间委员会会议的主要内容,但没有具体说明哪些公司将参与该项目。

俄罗斯和朝鲜计划成立一个特别工作小组,研究向朝鲜半岛进行电力供应的可行性。朝鲜是亚洲电能最匮乏的国家,即使在首都平壤,电力供应中断和切负荷也很常见。

| www.tsrus.cn/41617 |

相关阅读:俄防长会见朝鲜武装力量部部长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