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防长会见朝鲜武装力量部部长

2015年4月16日
【 字号:
据“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报道 ,俄防长绍伊古在第四届莫斯科国际安全会议召开前夕会见了朝鲜人民武装力量部部长玄永哲并表示,俄方在加强俄朝合作上的立场没有改变,两国合作只会进一步扩大。
http://tsrus.cn/469635

扫一扫

绍伊古说:"我们两国在扩大多领域双边合作问题上有着宏伟计划。我想强调指出,依照俄朝最高层面达成的协议精神,俄方加强与朝鲜合作的原则性政策没有改变。"

绍伊古同时表示,俄罗斯对去年俄朝往来明显密切感到满意。他说:"我相信,您的来访将对进一步发展俄朝友好关系、加强亚洲和平与安全起到促进作用。"

玄永哲指出,在两国领导人的共同努力下,俄朝关系正蓬勃发展,进入更高水平。

第四届莫斯科国际安全会议将于16-17日在召开。会议主题为"全球安全:挑战与前景"。

| www.tsrus.cn/41181 |

相关阅读:"我们想部署在哪儿,就部署在哪儿!"

俄罗斯的“东方新政”需要强大的东盟支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