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在战胜法西斯主义和解放远东中的作用”展览在乌法和北京同时开幕

2015年5月6日
【 字号:
为纪念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而举办的反法西斯胜利和解放远东展览今日在乌法和北京同时开幕。
http://tsrus.cn/469793

扫一扫

俄罗斯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军事荣耀博物馆馆长伊利沙特•乌佳耶夫介绍说:"本次展览展品众多,其中包括军事装备、物资、勋章和奖章等,还有俄罗斯武装力量中央博物馆的档案文献。"据悉,该展将持续至7月31日。

俄罗斯总统普京曾就俄罗斯接任上合组织轮值主席国指出:"我们计划在俄罗斯担任轮值主席国期间组织一百多场活动,其中包括联合举办纪念二战胜利70周年庆祝活动,这将具有特殊意义。"

上合组织峰会今年7月上旬将在乌法举行,俄罗斯的轮值主席国任期届时也将结束。峰会有关负责人称,上合组织各国领导人可能参观该展览,并在联合声明中表明对这一纪念日的态度。

| www.tsrus.cn/41599 |

相关阅读:10国外交官向中国苏联战士纪念碑敬献花环

俄中合作有利于全球力量平衡

纪念二战胜利70周年:是否需要捍卫历史真相?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