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杜马批准东线管道对中华供气协议

2015年4月25日
【 字号:
俄罗斯国家杜马4月24日举行全体会议,384名议员全票批准关于经东线管道向中国提供天然气的俄中政府协议。
http://tsrus.cn/469721

扫一扫

据悉,协议对勘测设计、建设和管道跨阿穆尔河(中方称“黑龙江”——编注)段所需建筑材料报关程序,工作人员和技术设备往返两国通关手续、运输车辆和技术设备以及对用于天然气管道阿穆尔河水下地段勘测设计、建设和使用的合理数量物品在进出国家免收增值税、关税和其他费用等内容均有明确规定。

20141013日俄中两国政府就东线供气问题签署协议,确定了包括天然气管道跨阿穆尔河段的设计、建设和使用等合作的基本条件。协议由俄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共同执行。

此外,俄气与中石油还在20145月签署了为期30年的通过西伯利亚力量管道支线向中国东线供气的合同。合同估价为4000亿美元,2018年供气,每年供应50亿立方米,供气量最终将达到每年380亿立方米。

| www.tsrus.cn/41403 |

相关阅读:俄“东线”对华供气协议法律草案已提交国家杜马审议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