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提议金砖国家在IT领域进行合作

2015年4月19日
【 字号:
据“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4月18日报道,俄罗斯联邦通信与大众传媒部部长尼古拉·尼基福罗夫表示,俄罗斯提议金砖国家开启新的互动领域,在信息技术领域协调五国间的合作。
http://tsrus.cn/469665

扫一扫

尼基福罗夫周五结束了对巴西的访问。他说,其巴西同僚里卡多· 贝尔佐伊尼表示对金砖国家通信部长举行定期会面的建议表示支持。此前中国和印度相关机构领导表示已做好准备以此种形式进行经常性合作。

尼基福罗夫表示,“我将在不久的将来对南非进行访问,并期望我们的南非同僚同样能提出对该建议有利的意见。”他指出,金砖国家通信部长的工作会晤形式将在今年7月的乌法峰会上由五国首脑批准。他还说,首次金砖国家通信部长会谈可能于今年10月在莫斯科进行。

| www.tsrus.cn/41245 |

相关阅读:金砖国家:通往多极世界的非凡旅程

加强全方位合作:金砖国家建网络大学和大学联盟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