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防长呼吁俄中印三国共同对抗全球反导系统和北约

2015年4月17日
【 字号:
据“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消息,伊朗国防与武装力量后勤部部长侯赛因•达赫甘周四在第四届莫斯科国际安全会议上呼吁俄罗斯、中国和印度共同对抗北约东扩和在欧洲建立导弹防御系统。
http://tsrus.cn/469647

扫一扫

达赫甘指出,伊朗将“与中国、俄罗斯和印度共同对抗北约东扩,抵制在欧洲部署导弹防御系统及在中国南部、东部集结更多美国兵力。我和我的国家准备就这些问题进行磋商合作。

达赫甘称,他与俄防长绍伊古均支持举行俄罗斯、中国和伊朗三国国防部长会谈。

达赫甘在与俄防长绍伊古会晤后表示,"我们讨论了一些地区性组织内的合作机制,并就里海国家合作问题达成共识。还提议举行俄罗斯、中国和伊朗三国国防部长会谈。双方都同意这一建议。"

第四届莫斯科国际安全会议于416日拉开帷幕,会议由俄罗斯国防部主持召开。本次会议议题为“全球安全:挑战和前景”。包括十余位国防部长及六个国际组织的代表在内的70余个国家的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 www.tsrus.cn/412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