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拉迪沃斯托克东部地区经济论坛将独树一帜

2015年3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远东发展部发布的新闻稿援引该部副部长马克西姆·谢列伊金(Maksim Shereykin)的话说,东部地区经济论坛将在很大程度上对媒体封闭,这样有利于与会者讨论某些“小范围问题”和“具体的建议”。
http://tsrus.cn/469453

扫一扫

据这位副部长称,新的交流平台不应该成为已有的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或索契国际投资论坛在亚洲的翻版。论坛主办方的目的是促进形成具体建议供投资者参考。

俄罗斯东部地区经济论坛将于8月12日至15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该论坛是由筹委会主任、俄政府副总理、俄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自2013年起)尤里·特鲁特涅夫(Yuri Trutnev)受普京总统委托提议举办的。普京在2013年12月对俄罗斯联邦会议发表的国情咨文中提出要发展远东和西伯利亚,论坛正是完成这一任务的必要步骤。

| www.tsrus.cn/40745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国际文传电讯社远东分社》网站

相关阅读:俄远东拟建七个自由港 力促东海岸发展开放经济

是什么阻碍了俄罗斯经济转向亚洲市场的步伐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